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信息来源:防汛抗旱指挥事务中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在钢二路社区组织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志愿服务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志愿活动


3月5日上午,志愿者们与钢二路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深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在多个卫生死角义务捡拾垃圾、打扫卫生、清除广告、整理摆放物品。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全面进行了认真细致打扫,使社区环境更为整洁。

通过此次“学雷锋 讲奉献”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环境的保护意识,进一步助力了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供稿人:冯盼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