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3-0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贯彻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有效落实全市“双百”帮扶活动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扎实抓好分包村各项整治工作任务,3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茂林带队赴龙安区马投涧镇齐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研座谈。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调研座谈


到村后,张茂林同龙安区乡村振兴局局长尹瑞鹏、马投涧镇副镇长张志及村两委成员一道,深入齐村大街小巷,实地探察了解村庄人居环境现状,与村民拉家常话生活,切实掌握群众所需所想。

随后,张茂林一行与镇干部、村两委成员及部分村民代表在村委会召开座谈,沟通谋划齐村下一步村庄规划、污水治理、植被绿化等重点工作。张茂林表示,作为市直单位,市应急管理局时刻将群众的满意程度作为衡量工作的重要指标,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下一步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应急管理局将结合单位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统筹整合各方面资源,积极协调解决齐村群众需求,切实帮助村民建设美丽宜居新村庄。(供稿人:王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