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杜静娴调研指导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3 信息来源: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科


 

为提高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140号提案办理质量,助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3月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邀请市政协委员杜静娴到北关区调研指导社会应急救援力量建设工作。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科科长杨建勇,北关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岳鹏飞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市政协委员杜静娴调研指导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


杜静娴首先听取了北关区应急管理局支持北关区联合应急救援队建设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北关区联合应急救援队参与救援、培训及全国两会备勤等大型活动保障情况,详细了解了社会应急队伍在技能培训、应急演练、装备配备等方面的做法和发展难题,并就如何完善应急志愿服务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市政协委员杜静娴调研指导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


杜静娴对应急管理系统近年来关心扶持社会应急队伍发展的系列做法和社会队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安阳市社会队伍在应急管理部门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工作成效显著、发展势头良好,将继续发挥政协优势,高度关注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倾听民声民意,深入调查研究,为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供稿人:杨建勇 张俊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