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1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月13日,按照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安排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梁顺德对上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讲评,并对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大会


梁顺德指出,一年来,我局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增强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党建载体创新进一步优化,促进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净化,实现了机关作风总体风清气正。

梁顺德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时候,必须清醒地看到到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如一些单位和科室仍然存在重业务轻党建的思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不紧密,一些基层党组织落实“三会一课”标准质量不高。

梁顺德要求,在下一步的党建工作中,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我们的队伍建得强而又强;要全面加强廉政建设,把我们的作风抓得实而又实。要全面加强党建引领,把我们的工作做得细而又细。

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茂林主持,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党务干部、部分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供稿人:王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