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2月13日,照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安排,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局党委委员现场听取了各支部书记述职,局党委书记、局长梁顺德对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7个党(总)支部书记汇报了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措施成效、存在问题和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思路,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茂林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现场组织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评议工作结束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梁顺德指出,一年来,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全局面貌得到提升,风气得到好转,业务成绩明显。但对标上级要求,对标党章规定,个别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还不到位,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明显。梁顺德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从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促进工作三个方面着手,把党建工作鼓劲加油的作用、凝聚人心的作用、引领业务的作用发挥到位,朝着“单项工作争第一,综合成绩创一流”的目标奋勇前行,不断提升我市应急管理业务工作水平。(供稿人:王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