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局纪检组检查指导工矿应急救援中心节日值班值守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3 信息来源:工矿应急救援中心


1月23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组副组长王惠及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纪委相关工作人员,对市工矿应急救援中心春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检查。

驻局纪检组检查指导工矿应急救援中心节日值班值守工作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中心重点场所部位,详细询问了解中心值班值守人员在位履职情况;叮嘱单位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增强安全意识,不间断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检查组要求,值班值守人员要24小时保持在岗在位,及时果断、科学合理处置各类救援信息,切实发挥好应急救援中心综合救援的职能作用。同时,检查组也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驻局纪检组,对春节假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中心所有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干部职工家属拜年。

市工矿应急救援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立彬,向检查组汇报了中心基本情况以及春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对市应急管理局党委、驻局纪检组给予中心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将认真落实有关纪律规定,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值班值守工作;将正视单位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总结整改,筹划好新年度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尽快步入正轨。(供稿人:张立彬)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