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扎实开展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3-01-23 信息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科


 

    1月20日上午,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扎实开展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严明纪律要求,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扎实开展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云鹏与大家共同学习了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局党委关于春节期间的纪律要求,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并围绕市纪委监委通报的酒驾、醉驾案例和以案促改案例进行了讨论和剖析。支部的几名党员同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分别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轻骑兵活动。

最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斌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期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升站位、端正态度、扛起责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二要突出以案为鉴,严守纪律底线。牢记纪律规矩是“高压线”“护身符”,不断强化“纪在法前,纪比法严”的意识,始终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履职尽责的新时代应急人。以最严标准、最硬措施、最实作风严格要求自己,用党风廉政教育成效推动应急管理工作落地见效,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供稿人:张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