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粉尘涉爆企业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1-16 信息来源:汤阴县应急管理局

 

为切实做好工贸企业粉尘防爆安全管理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监管责任和措施,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严防粉尘爆炸事故发生,近日,汤阴县应急管理局邀请专家对粉尘涉爆企业进行培训。

汤阴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粉尘涉爆企业培训会

会议组织企业观看了粉尘爆炸事故典型案例,通过还原事故现场、当事人采访、权威专家剖析解读的方式,深刻反映了事故背后的原因和问题。随后,专家以粉尘爆炸的事故案例和突出问题为切入点,围绕日常生产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隐患排查、粉尘清理、事故防范等进行全面讲解,进一步使企业认识到目前存在的风险和改进方向。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粉尘防爆方面的知识水平,切实加强了粉尘涉爆企业的安全监管工作,增强了企业的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确保厂区安全、员工生命安全、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