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3-01-13 信息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科

 

春节将至,情暖人心。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深入基层社区,发扬志愿服务优良传统,践行公益使命,向困难家庭献爱心,让群众在寒冷冬日感受到来自于党组织浓浓关怀。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1月12日,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殷都区梅园庄钢二路社区看望两位困难老人,了解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送上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健康的生活态度,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最是情暖岁寒时,群众冷暖记心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培育时代新风新貌。进社区献爱心活动是多形式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让社会困难群体感受到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的关爱与温暖,进一步展现“应急人”践行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

 

 

 

供稿:李云鹏、魏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