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都区召开安全生产暨“事前预防” 夯基工程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0 信息来源:殷都区应急管理局


1月9日上午,殷都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暨“事前预防”夯基工程工作会议。

殷都区召开安全生产暨“事前预防”  夯基工程工作会议

殷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智宇出席会议,就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和“事前预防”夯基工程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安全生产形势,时刻保持警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规律、行业特点进行深入研判,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二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单位要明确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四防”明确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全区2+6”专项整治工作,紧盯春节假期、“两会”等重点时段,紧盯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和环节,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和督导检查。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事前预防”夯基工程,对照任务分解台账,稳步有序推进相关工作。三要统筹协调,强化应急演练和值班值守。各单位要切实采取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全面统筹兼顾,加强协调联动。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各级应急救援队伍要充分做好人员和物资储备,确保关键时刻反应迅速、高效处置。

殷都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申秋红汇报了全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就焊接作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对“事前预防”夯基工程任务进行分解讲解。殷都区消防救援大队队长杨杰对人员密集场所和消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殷都区19个乡镇(街道)和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