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斌带队督导龙安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03 信息来源: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科

 

 

按照市安委会工作部署,元旦前,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斌带队对龙安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

何斌带队督导龙安区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对中联水泥谢家庄水泥灰岩矿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人员认真查阅了企业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台账,抽取已排查出的隐患验证企业闭环整改及改进措施是否到位;实地查看开采现场,逐平台检查安全设施设置、运输道路、安全平台宽度、机械车辆防护等是否符合要求。

何斌要求:一是要杜绝过关心态,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尤其是要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二是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电焊等特种作业管理,针对动火作业等要逐环节、逐程序进行分解排查隐患;三是要结合非煤矿山安全培训专项检查工作,采取现场实操、理论测试等方式对矿山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及部分其他从业人员进行全覆盖考试。

 

 

 

供稿:李学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