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向2021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发放奖励物资
发布日期:2022-12-29 信息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科


 

近日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来到文峰区安彩嘉园社区,向荣获2021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荣誉的安彩嘉园社区奖励了价值6000元的应急物资。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向2021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发放奖励物资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社区创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积极性,市应急管理局对荣获2021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和“河南省综合减灾(安全)示范社区”的8家社区(村)实施了2.7万元的物资奖励,希望获得荣誉和奖励的社区(村)切实巩固创建成果,进一步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带动周边社区共同提升基层综合防灾减灾能力。

受到奖励的各个社区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用日常扎实的工作成效,不断夯实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守护好自己的美丽家园。

 

 

 

供稿:张 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