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信息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科

 

11月25日,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对中央和省级补助普查资金管理使用及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总工程师王志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中央和省级补助普查资金管理使用、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及综合减灾宣传工作情况,听取了县(市、区)的工作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步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推进会

王志强强调,一要端正态度,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履职、主动作为,全面梳理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不出现漏项和空白点。二要明确目标,落实推进措施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细化目标,制定方案,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以推进。三要加强督导,压实工作责任对重点工作跟踪问效,强化督导措施,进一步压实各级工作责任,确保年度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



供稿:张 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