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都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5 信息来源:殷都区应急管理局


11月22日下午,殷都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22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省长王凯、区委书记雷鸣讲话要求,深刻汲取文峰区“11·21”火灾事故教训,分析研判我区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殷都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磊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我区行业种类多、分布广,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单位部门头脑要清醒,精神要绷紧,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安全理念要进一步树牢。二是行动要坚决,整改要彻底。大检查大整改杜绝流于形式、走马观花,通过“双随机、一公开”模式,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排查,通过“回头看”,保证隐患整改清零。要紧盯问题,以“铁心铁面铁腕”严格执法,营造高压态势。三是明确和夯实责任,保证压力传导到位。要强化属地领导责任,落实部门监管责任,明确企业主体责任,织密织牢安全生产全链条责任。各单位部门一把手要亲自安排部署,靠前指挥,通过“四不两直”的工作方法督促督导大检查大起底大整改扎实开展;各企业负责人要在企业内部开展隐患自查自改,严密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

殷都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智宇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9个乡镇(街道)行政一把手,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辖区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