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展现新形象创造新业绩
发布日期:2022-11-22 信息来源:殷都区应急管理局


     

 --安阳市殷都区应急管理局举行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着装仪式

 

2022年11月18日下午,安阳市殷都区应急管理局举行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

立足新起点展现新形象创造新业绩

仪式上,副局长杜娜宣读了《安阳市应急管理系统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规定》。  副局长靳新洲的带领下,全体执法人员右手举拳,庄严宣誓:“对党忠诚 纪律严明 赴汤蹈火 竭诚为民

立足新起点展现新形象创造新业绩

执法人员代表赵亚飞作了表态发言。

立足新起点展现新形象创造新业绩

最后,局党委副书记申秋红指出:执法队伍统一着装,是推进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正规化、规范化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对全局执法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形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履职尽责,提升战斗力。三要立足起点,创造新业绩。全局干部要以此次统一着装为契机,加强学习、增强本领,践行“对党忠诚 纪律严明 赴汤蹈火 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谱写新时代全应急管理事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