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都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1 信息来源:殷都区应急管理局

 


11月17日下午,殷都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组织收看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并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

殷都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殷都区安委办主任申秋红出席会议,对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不松懈。虽然党的二十大已经胜利闭幕,但是全区上下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的思想,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二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行动,坚持问题导向,总结经验教训,针对前期督导交办和自查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账,实施清单式整改、闭环式解决、销号式管理,确保问题隐患真整改真落实,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三是形成常态化督导机制。要做好督查整改落实反馈工作,各乡(镇)、街道办,区安委会各有关成员单位要及时把大检查“回头看”情况报区安委办。区安委办每周通报督查情况,压紧压实属地管理部门和行业监管部门责任,统筹协调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安委办副主任及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区分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办分管副职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