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都区规范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公告牌设置
发布日期:2022-11-21 信息来源:殷都区应急管理局


有效加强安全生产社会监督,进一步规范我区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公告牌的设置,推动《河南省安全生产领域举报奖励实施办法》《安阳市安全生产领域举报奖励制度》落实,殷都区应急管理局下发文件要求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在企业厂区门口、人员密集场所等醒目位置张贴、悬挂公告牌。此外,鼓励“吹哨人”多关注身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查找发现身边重大事故隐患,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从而打通有奖举报渠道“最后一公里”。

同时,区应急局实地检查企业落实文件情况。检查企业公告牌设置情况,是否悬挂张贴到位,是否有按照公告牌模板样式制作,是否严格设置位置及方式。

殷都区规范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公告牌设置

下一步,区应急局将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公告牌设置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宣传落实,充分发挥人民群众举报“主力军”作用,积极营造有奖举报工作齐抓共管、共同监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