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2-11-18 信息来源:汤阴县应急管理局

 

11月17日下午,汤阴县组织十乡(镇)、有关部门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部署会。

会上对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自查整改、专项检查、督促检查三个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分管负责同志要具体抓,其他负责同志要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履行好各自岗位安全职责,坚持“领导+专家”工作机制,组织专业力量开展检查,真正能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强化问题整改。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突出抓好前期自查互查、上级检查、督导交办问题的整改,切实落实闭环管理,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三要加强督导检查。县安委办综合督导检查组、十乡(镇)互查组要强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的指导检查,要带着导向去、跟着线索走、盯着问题改,杜绝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和表面化,确保大检查“回头看”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