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黄县安委会办公室督导组对“九小场所”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发布日期:2022-11-18 信息来源:内黄县应急管理局


 

11月16日,内黄县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对井店镇爱尚家购物广场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逐项对照复查。

内黄县安委会办公室督导组对“九小场所”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10月26日,市安委会第四督导组于对井店镇安全生产、消防及沿街商铺、“九小场所”进行了督导检查共检查发现问题13项。其中爱尚家购物广场一家就占了10项。为切实加强检查督导,严格履职,督促沿街商铺、“九小场所”消除事故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形成闭环管理

县安委会办公室督导组重点对逃生通道无明显疏散标志牌,灭火器配备不足,应急出口无标志牌,大门左侧南墙为泡沫墙,1楼、2楼未进行防火分隔等问题进行检查。经复查,市安委会第四督导组交办的该购物广场存在的10项隐患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