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深入
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8 信息来源:汤阴县应急管理局


 11月16日,汤阴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集中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并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知识进行测试。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筑牢思想根基,把重要指示精神与应急管理工作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奋勇争先、真抓实干,做出彩应急人。三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用好鲜活历史教材,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挖时代价值,将其作为支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用红旗渠精神教育全体党员以“誓把河山重安排”的豪迈气概,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推动应急管理事业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