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对我县救灾物资储备工作开展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18 信息来源:内黄县应急管理局


1116日,市应急管理应急救灾和物资保障科郭文胜科长带领科室工作人员一行4人,对我县救灾物资储备管理、灾害信息员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

市应急管理局对我县救灾物资储备工作开展检查

检查先后来到我县马上、东庄等乡镇,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救灾物资储备库等方式,对我县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组要求各物资管理单位要加强救灾物资日常管理,逐一核对救灾物资的品种、数量、质量,定期对其进行清理检查,仔细检查存放条件、堆放次序、进出路线等情况,确保储备物资保管到位、储放合理、安全可靠、调运方便。

市应急管理局对我县救灾物资储备工作开展检查

检查组强调,要按照“一齐、二净、三清楚、四定位”的要求,定期完善储备物资的通风、除尘、堆垛等日常保养工作。要不断强化管理人员的岗位职责,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管理制度,狠抓责任落实。努力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应急保障体系。

 

 

 

供稿:董艳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