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普查办深入县(区、市)回访重点承灾体普查数据
发布日期:2022-11-15 信息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科


11月7至9日,市普查办工作人员文峰区、汤阴县和林州市对有关重点承灾体的普查数据进行调研回访。

市普查办深入县(区、市)回访重点承灾体普查数据

市普查办一行分别深入安阳迎宾馆、汤阴中石化第六加油站和林州市义乌商贸城等重点承灾体单位,与有关负责人员座谈交流,了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上述单位上报的普查数据进行回访核实。

工作人员根据对方提供的资料台账逐一核对数据真实来源,并实地查看应急设备设施的规格与现状等,确保数据准确无误。同时,借助每次的调研回访活动,市普查办向各回访对象及有关人员深入宣传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寻求社会各界的最大理解和支持,为下一步普查成果的全面应用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李云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