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信息调度和宣传教育中心


 

近日,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新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作出的决策部署,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找准着力点,认真谋划下步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应急管理领域具体化实践化。

 

 

供稿:苏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