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12 信息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科


 

1110日,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推进会议,通报全市防灾减救灾工作进展,对年度防灾减救灾责任清单落实情况进行再要求再部署。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王志强主持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进展,对年度防灾减灾救灾责任清单制定和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16个科室(单位)负责人根据本科室(单位)牵头负责的防灾减灾救灾责任清单,逐项汇报了目前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和推进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各科室(单位)负责的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平安稳定大局,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当前已接近年底,要严扣清单责任,全面细致梳理,及时查漏补缺。二要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针对已经完成的任务,要认真进行总结,挖掘亮点,确保资料翔实,及时归档备查;对于还未完成的,要认真研究,拿出针对性措施,加快推进实施;对于任务艰巨、困难较大的,要及时向领导进行汇报、解决,确保年度任务能够圆满完成。三要切实做好当前工作。即将跨入年末岁尾,全体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莅安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职尽责,密切配合,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等重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