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11-09 信息来源:信息调度和宣传教育中心

 ---市应急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11月8日下午,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新民同志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以《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题党课从坚持历史领航,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持理论指引,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持革故鼎新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持伟大梦想,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如何结合实际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做了详细的讲解。

闫新民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深入学习,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应急管理事业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应急管理干部,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工作要求、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优的工作状态,不断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发展。

 

 

供稿: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