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讲话精神暨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1-07 信息来源:宣传训练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讲话精神,11月4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讲话精神暨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茂林出席交流会。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讲话精神暨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茂林带领与会青年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讲话精神,张茂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在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首站就到陕西延安和安阳市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安阳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安阳542万人民的深切关怀。在安阳视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和殷墟,一路殷殷嘱托、一路悉心指导,就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加强殷墟文物保护研究提出明确要求,在古都安阳镌刻了领袖的光辉印记,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讲话精神暨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

张茂林强调,广大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和“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的殷切嘱托,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接受红色基因熏陶、红色文化浸润,摒弃骄娇二气,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应急力量。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讲话精神暨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

青年干部在发言交流中纷纷表示,将切实肩负起党赋予的职责使命,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牢政治方向,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化”阐释,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向前、勤于砥砺奋斗,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王华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