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农村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信息来源:宣传训练科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月4日,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龙安区孟家炉村,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农村活动。

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农村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激情饱满地带领大家回顾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美好生活新愿景,他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要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加强产业链的拓展延伸和技术培训指导,打好乡村振兴科学发展主动仗,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同时,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要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具体举措,认真研究谋划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路径,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农村活动

孟家炉村30余名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聆听了宣讲,宣讲员的振奋人心的宣讲让现场所有人员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令人备受鼓舞,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们要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供稿:王华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