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
深入社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信息来源:防汛抗旱指挥事务中心


10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安阳林州市红旗渠纪念馆、殷墟遗址调研考察。为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4日,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深入安阳县中信城社区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实践活动。

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活动中,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四级主任科员张立彬,以《传承不朽精神 坚定文化自信》为题,向社区群众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的有关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过程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充分发扬红旗渠精神,埋头苦干、艰苦奋斗,为建设美丽幸福安阳共同努力;同时,要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做中国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为保护殷墟遗址、保护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我们安阳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中信城社区约30余名干部群众现场聆听了宣讲内容。宣讲过程中,群众积极与市应急管理局宣讲人员交流互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安阳的考察大大提升了安阳在全国的知名度,也为安阳明天的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更有信心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供稿:张立彬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