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十一月份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服务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信息来源:汤阴县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县应急管理局按照“服务+执法”的模式,11月1日,组织专家,对本月执法对象召开了行政执法服务会,帮助企业自查自纠、自我整改、自我提升,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和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汤阴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十一月份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服务会

会议首先组织企业观看了近期易发事故典型案例,增强了企业生产安全事故防范意识,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毫不动摇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随后,专家对企业冬季生产安全知识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典型事故案例、相关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生产责任追究等对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培训,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下一步,汤阴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坚持以服务聚民心,提高服务水平、规范执法行为,秉持“执法即普法”和“执法即服务”的理念,将服务型行政执法作为助推营商环境优化的重要抓手,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