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3 信息来源:汤阴县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保护行政相对人的合法权益,降低行政相对人违法行为,2022年11月1日-2日,汤阴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集中宣讲活动。

汤阴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宣传活动

本次宣讲对象主要为11月份执法计划检查的企业,通过在执法服务会上讲解违法风险点、法律后果、防控措施等,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企业负责人在风险点上做好管理工作,加强防控,杜绝在风险点处产生违法行为。同时,向企业发放发放了省应急管理厅公布的安全生产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防控清单(第一批)资料,提醒企业加强学习积极预防。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组织行政执法人员落实防控措施,加大对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的宣传力度,引导生产经营单位遵章守纪,提高预防违法风险行为能力,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