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迎接市直工委党建工作检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0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11月1日,根据年度计划安排,市应急管理局迎接了市直工委组织的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检查调研。

市应急管理局迎接市直工委党建工作检查调研

市直工委宣传部李志方部长一行两人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建工作汇报,同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开展作风建设情况等4个方面的工作资料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李志方指出,市应急管理局党建工作思路清晰、举措务实、成效显著,特别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及时深入、贯彻落实务实全面。

市应急管理局迎接市直工委党建工作检查调研

市应急管理局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张茂林表示,在今后的机关党建工作中,市应急管理局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讲话精神为重点,积极组织开展岗位建功实践活动和三联一享共建活动,确保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持续高标准开展,引领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张金龙、王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