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农村开展平安河南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1 信息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和安全意识,营造“平安河南建设”的良好氛围,10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以“应急管理除隐患,守护群众保平安”为主题,以生活中常见的灾害为宣传重点,深入农村开展平安河南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应急管理局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生活中的灾害》宣传册、讲述安全小常识等多种形式,向居民宣传生活中常见的洪涝灾害、风灾、火灾、雪灾、雷电灾害、地质灾害等避险原则和防范措施等,并配合彩色图片生动形象地讲解身陷危险处境下的自救措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群众对平安河南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也进一步提升了我市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农村开展平安河南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平安河南建设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紧扣平安河南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应急系统的举措成效和典型经验,持续营造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河南、法治河南的浓厚舆论氛围。

 

 

供稿:王 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