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应急管理局集中组织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17 信息来源:汤阴县应急管理局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汤阴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作出的报告,开展学习讨论。

汤阴县应急管理局集中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报告

通过收看开幕会,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忠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决心。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来,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应急管理局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为实现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汤阴县应急管理局集中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报告

下一步,我局将广泛动员部署,认真贯彻大会精神严格落实报告中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的目标任务,不断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应急管理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