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信息来源:安阳县应急管理局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党的二十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安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在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仔细记录,积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神。

安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收看了二十大开幕盛况后,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反响强烈、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推进社会主义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安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求真务实、与时俱进、意义深远。报告总结的成就,令人振奋、深受鼓舞,提出的目标,宏伟远大、催人奋进,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报告,反映了党心民心,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为广阔发展前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报告涉及政治、经济、安全、文化建设等方方面面,特别是在报告中提出应急管理机制体制,这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的应急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实质,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应急管理职责,防范化解公共领域重特大安全风险、促进社会和谐,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