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安区应急管理局
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强力推进平安河南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信息来源:龙安区应急管理局


 

为扎实推进平安河南建设主题宣传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10月13日,龙安区应急管理局平安河南惠万家平安河南靠大家为主题,以零事故”创建为宣传点,深入中州街道时代华庭社区开展了平安河南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龙安区应急管理局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强力推进平安河南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龙安区应急管理局志愿者在时代华庭社区广场,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页和小礼品等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大力宣传基层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知识、紧急避险、自救互救基本常识和技能、防灾减灾知识等,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龙安区应急管理局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强力推进平安河南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平安河南建设工作进入关键时期,龙安区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大力宣传安全知识和应急举措,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