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组织召开应急预案体系建设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2 信息来源: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科


 

为加快推进全市应急预案体系建设,10月1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预案体系建设联络员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新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安阳市组织召开应急预案体系建设联络员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别汇报了本地区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情况,相关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专项应急预案、部门应急预案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当前应急预案体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最后闫新民对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先期试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我市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先期试点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要认真梳理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把握先期试点和省委巡视、市委巡察等机遇,全力推动我市应急预案体系建设,确保我市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先期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安阳市组织召开应急预案体系建设联络员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压实各级应急预案体系建设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将应急预案体系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工作标准,加快修订完善;要进一步沟通协调,加强配合,持续提升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相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张俊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