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聚焦党的二十大
主题主线强力推进平安河南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办公室


 

为扎实推进平安河南建设主题宣传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30日,安阳市应急管理局以“平安河南人民建,建设平安为人民”为宣传主题,以“零事故”创建为宣传重点,深入农村开展平安河南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聚焦二十大主题主线强力推进平安河南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个体经营户等,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述安全小常识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基层平安建设、“零事故”创建、社会矛盾化解、社会治安等工作,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切实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零事故”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出“创建平安人人参与,构建和谐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聚焦二十大主题主线强力推进平安河南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步,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紧扣平安河南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应急系统的举措成效和典型经验,持续营造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河南、法治河南的浓厚舆论氛围。

 

供稿:王 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