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灾害风险隐患信息报送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9 信息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科


 

9月28日,安阳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滑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一期灾害风险隐患信息报送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灾害信息员的灾害风险隐患信息报送业务能力。滑县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乡镇(街道)应急责任人和系统管理员二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灾害风险隐患信息报送业务培训

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减灾科魏鹏精心制作了培训课件,围绕灾害风险隐患信息报送工作目标、总体任务、系统功能、操作步骤及作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明确灾害风险隐患信息报送范围、流程以及处置方法,并现场指导各系统管理员进行软件操作,为我市全面推进灾害风险隐患信息报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滑县应急管理局政治处主任刘培进强调,各级系统管理员和灾害信息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灾害隐患信息报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督促各级灾害信息员尽快熟悉《风险隐患信息报送系统》,做到全员绑定、不留空白。三是要履行好自身职责,及时发现隐患、报送隐患,进而解决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供稿:魏 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