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都区收听收看国家森防指业务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2-09-29 信息来源:殷都区应急管理局


  

2022年9月27日上午,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通过视频会议组织“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六讲

殷都区收听收看国家森防指业务大讲堂

本次课程:一是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孙雷同志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系统统筹,全面做好北京冬奥森林防灭火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交流;二是河北省张家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军同志围绕“精准精细防风险,聚焦聚力保安全,筑牢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屏障”进行交流;三是国家森防指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兼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张永利同志讲话。应急管理局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殷都区收听收看国家森防指业务大讲堂

通过本次大讲堂授课,参会同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森林火灾的危害性,更好掌握森林火灾发展特征和演变规律,为更高效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