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第三督导组莅临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9 信息来源:滑县应急管理局

 

9月27日,市安委会第三督导组组长王军一行四人莅临滑县,重点对安阳市中盈化肥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进行了督导检查。

市安委会第三督导组莅临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该公司,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双预防”线上线下运行、作业前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安全培训、特种作业管理、重大危险源管理、承包商管理、应急管理等情况汇报。随后,一行人到厂区消防泵房,现场试验了泵房消防供水压力,检查了对一级危险源消防安全防范能力和水平。在总控室,对监测泄露等仪器设备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巡查。

市安委会第三督导组莅临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结束后,王军对该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省内外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把各环节、各岗位安全措施落实落到细,以安全稳定的形势,迎接国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遵照安全专家意见建议,将问题和隐患整改到位。要严格按照省应急厅国庆节前后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提醒,把“七个一”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