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信息来源:滑县应急管理局


 

9月22日下午,中共滑县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陈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忠强调,一是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当前我县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部分问题突出,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隐患排查,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二是压实驻厂安全责任。充分发挥驻厂安全员监管效能,有效预防和减少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全面加强企业法人的教育培训工作,提升企业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和管理能力。严格落实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制度,要把安全生产培训不落实、不到位当成事故隐患来抓;四要加大查处力度。持续强化生产安全事故和非法违法行为典型案例曝光警示教育作用,有力推动全县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切实达到“查处一起、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目的。五要强化值班值守。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要统筹安排值班值守,安排部署到位,凝聚全县合力,共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