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踊跃为“职工书屋”捐书
发布日期:2022-09-22 信息来源:局文明办


 

为进一步丰富单位职工书屋,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工会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号召全体职工为职工书屋捐赠书籍,鼓励大家将家中闲置的书籍、亲身阅读过有所触动和感悟的书籍、有助于职工职业教育和发展的书籍,捐赠给“职工书屋”,让爱心传递,让文化传承,让知识共享。活动倡议一经发出,便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踊跃为“职工书屋”捐书

此次活动共征集到优秀读物400余册,种类涵盖政史、法律、文学、社科、艺术等多个领域。机关工会工作人员对捐赠书籍进分类、登记、造册、管理,并在所捐赠图书上盖定制的印章,供大家借阅。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踊跃为“职工书屋”捐书

本次图书捐赠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有的捐出了自己珍藏多年的书籍,有的特意买来新书,为职工书屋添砖加瓦。下一步,我局机关工会将把职工书屋作为强化职工思想建设的主阵地,针对职工实际需求,不断丰富充实书籍,真正使职工书屋成为普及知识、传播先进文化的“加油站”。 

 

 

供稿:马晓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