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隔离点飘扬——惠鑫隔离点成立临时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2-09-08 信息来源:安阳县应急管理局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8日,惠鑫隔离点经中共安阳县委批准成立临时党支部,将党组织战斗堡垒阵地前移,集中力量做好疫情防控隔离点各项工作。

临时党支部由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柏智涛担任党支部书记,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恩山,县人社局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树彬担任党支部副书记。临时党支部还选举了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和宣传委员。

党旗在隔离点飘扬——惠鑫隔离点成立临时党支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9月8日上午8:00,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柏智涛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旗在隔离点飘扬——惠鑫隔离点成立临时党支部

党旗飘扬、引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临时党支部带领下,全体党员将勇挑重担、冲锋在前,隔离点全体工作人员必将担当尽责、齐心协力,定不负使命,坚决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早日战胜疫情。

临时党支部把鲜红的党旗插在战疫最前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