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常务副市长王朴督导北关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7 信息来源:北关区应急管理局


 

9月6日上午,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法委书记王朴到北关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梁顺德、北关区委书记李富生、区长路录平陪同。

 

安阳市常务副市长王朴督导北关区安全生产工作


王朴一行首先来到沃尔玛商超,现场查看消防视频监控,消防通道,消防设施配备运行及配备情况。王朴指出,商业企业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兼顾。要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制订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确保群众购物安全

 

安阳市常务副市长王朴督导北关区安全生产工作


中棉小康有限公司,王朴到车间、仓库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生产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要下大力气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王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15条措施”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和督导,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