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平安建设联系点 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1 信息来源:办公室


 

2022年91日,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茂林带队深入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林州市南陵阳村,实地走访调研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张茂林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南陵阳村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南陵阳村平安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张茂林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进平安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平安建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努力以优异的工作成效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二是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好安全稳定走访、调研、排查、化解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忧心事、烦心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来,进一步完善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机制。三是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防疫等各项工作,切实在抓细、抓小、抓早、抓落实上动真格、下硬功,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狠抓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细化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王 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