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4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8月22日上午,经报请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同意,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精心准备、程序严谨、操作规范、纪律严肃。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上届支部书记王向峰同志向党员大会作支部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工作举措。会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并明确委员职责分工,新一届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作表态发言。整个选举工作紧张有序,严格按照换届流程进行,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最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新民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切实抓好党员的理论学习。只有打牢思想基础,党员素质才会提升,希望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在工作和挑战中不断锤炼我们的党性和革命意志。第二,希望切实抓好机关党支部自身建设。要结合主题教育、廉政建设、文明创建日常考核等活动开展,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功能,推进机关党的作风和廉政建设,确保我们党员纯洁和队伍廉洁,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战斗力。第三,希望把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是我们党务工作应该长期坚持的工作方针。希望机关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和组织协调作用,采取多种形式与方法,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应急管理事业建设,确保局党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顺利完成。

 

 

供稿:徐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