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23 信息来源:宣传训练科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规定,8月23日,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宣读并表决通过了《安阳市应急管理局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取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人选,并对支委进行工作分工

新任第一党支部书记寿峰辉代表支委会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带头作用,与支部全体同志一道努力,在继承中创新和完善各项工作措施。

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局党委书记、局长梁顺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梁顺德要求,一是要加强支部建设,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广大党员同志要加强阵地建设,厚植机关文化重任,为开展好各项活动打好基础;二是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第一支部要争当局机关的表率,按照党章要求,深入学习、严格遵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要带头示范,不折不扣地落实局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不讲条件,不提要求,坚决服从,力争打造应急系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排头兵、示范支部。

梁顺德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支委会换届为新起点,求真务实,踔厉奋发,高标准地完成每一项工作,认真组织每一项活动,持续推动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向好发展,不断提高第一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王华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