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参观廉政阵地强化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按照队伍建设“能力提升月”工作安排,8月19日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在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文昌学院组织开展了“参观廉政阵地强化党性教育”主题活动,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纪委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

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参观廉政阵地强化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在林州谷文昌纪念馆,大家集中参观了谷文昌生平事迹展,亲身感受了谷文昌精神的深刻内涵,面对党旗,庄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纪委六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的最新指示,为应急管理部门开展防汛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并表示要进一步树牢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履行职责,为实现防汛工作“金标准”努力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谷文昌精神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踊跃发言,讲感悟、谈体会、交流心得,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纪检监察工作。

 

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参观廉政阵地强化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晚,围绕正在开展的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少波为大家讲授了一节微党课,他提出纪检监察干部要真正从思想行动上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真正从履职尽责上做到勇于担当作为、真正从作风纪律上做到永葆清正廉洁,牢记初心使命,保持谦虚谨慎,带头遵规守纪,以高质量的监督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张金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