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委会联席会议和成员单位联络员第四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5 信息来源:


 

按照市安委会2022年重点任务部署和安委办工作制度要求,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市安委会联席会议和安委会成员单位联络员2022年第四次工作会。市发改委、住建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文广体旅局、教育局等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2022年市安委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国务院十五条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研究和交流。对做好高温干燥天气安全防范,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新兴行业领域责任清单》的9大项57小项任务进行了逐条分析,各单位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据各局委工作报告,新兴行业领域的各项工作正在推进中。截至目前,市住建部门已制定《安阳市汽车加氢站管理暂行办法》,正在征求意见中,近日下发。

 

 

供稿:韩朝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