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座谈交流 增强提案办理实效
发布日期:2022-08-12 信息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科

为做好市政协第027号提案《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提升监管效能的提案》办理工作,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在前期与提案人进行电话沟通、上门走访的基础上,811日,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提案办理人员再次龙安区与提案人开展现场交流汇报

深入开展座谈交流 增强提案办理实效

提案办理人员向市政协委员、提案人汇报了第027号提案办理情况,并围绕提案人提出的加强危险化学品监管队伍建设、提升监管人员专业化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深入开展座谈交流 增强提案办理实效

市政协委员、提案人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市应急管理局继续谋划、持续发力、积极探索,进一步健全危险化学品专业执法力量和能力、培养壮大本地专家队伍,提升安全管理“造血”能力同时表示将围绕我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深入研究,提供更好的意见建议。

提案办理人员表示,将继续加强专业监管能力提升,助力我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发展。同时,也希望市政协委员会继续关注、支持我市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高万贤  

 

 

 

 


 

 

 


责任编辑: